終於放假囉


Yeah!!

結業式真的超冷的

風這麼大

竟然在那裡站這麼久

冷死了啦

怎嚜可以這樣對待一個手會凍僵的人呢

太缺德了





不過那天

吃了

很久就說要去吃的豬排飯

感覺so so

沒有說很好吃




今天呢

只有我一的人在家 = = 

我妹他們早上好像7:00才起床

隱隱約約好像有聽到聲音['當時在睡覺]

嘖嘖嘖

唉~~就知道沒有我你們一定會睡過頭

[阿嬤:XDD原來我這麼偉大
 眾人:呿!!在那神氣什麼]

平常我可是家裡第一個起床的呢[5:30]

我實在太偉大了[感動飆累]


下午無聊就去整理房間

唉~~~

好累喔

書桌那塊改天整理好了

今天才整理衣櫥而已

可花了我很多時間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