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唉~~~

最近遇到瓶頸了

今天在選手三節課

我機乎連一題都沒做出來

哇哩咧!!我在搞什麼阿!!

連老師都叫我加油

這句話我可是第一次聽到耶

唉~~可見老師也看的出我現在是低潮期

老師竟然說我做的很慢

噢!!好吧我也是這麼想

最近一個禮拜進度超慢的

老師來幾乎都沒檢查到我

唉~~~被忽略了

而且今天一檢查我做的

竟然幾乎全錯

哇哩咧!!乾脆去跳河算了





往好處想............

當副選手還可以去高雄玩

簡直是超誘人的




不過這樣子超沒志氣的

還沒比就先認輸

不過要先做好心理準備

唉~~~



今天還跟雅芯約好

我們一起當副選手

一起去高雄玩

XDDDD

咱們倆都在低潮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