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段考快到ㄌ
這ㄍ週末都出門看書ㄑ
這次有佳樺and雅芯
佳樺還很期待看到我們穿便服
真奇怪!!

幹麻這樣~~
好害羞喔!!
ㄏㄏㄏㄏ
第一天我們本來要ㄑK館看書ㄉ
結果結果.........
竟然給我爆滿
所以我們就像可憐ㄉ小孩
一直流浪
終於決定ㄑ麥當勞看書
一上ㄑ看
ㄨㄚ~~~
好多人都在看書唷
原來不只我們呀
真是欣慰
不過ㄋ
位子都被我們霸佔ㄌ
來吃東東ㄉ人都沒位位 ㄌ
所以他後來就在敢人囉
所以我們ㄑㄌ統領地下室ㄉ麥當勞
就在那兒呆ㄌ1ㄍ下午


為ㄌ名天也要有位子
所以我們就約在他[K管]開門ㄉ時間
結果結果..........
還是沒位子[害我這ㄇ早起床]
所以就先ㄑ吃早餐
吃早餐ㄉ時候遇到同學
他說他們7:30來排隊
還差一點沒位子
真是可憐ㄉ讀書生押
為ㄌ看書來排隊
要是我才不會勒[累死ㄌ]
所以我們就跟昨天一樣啦
真可憐
害我這ㄇ早起床
還沒位子
害我看書ㄉ時候
睏到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