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天ㄚ~~

話說我們今天是開學呢!!

為了早上那無聊的開學典禮

今天還特別早起擦了厚厚的防晒油

結果.........根本就沒晒到

這也不錯啦!!

真是太可惡了

不過那位子還真涼爽

有微風輕飄飄的呢!!







早上服儀檢

阿又沒說只檢查褲子

害我又剪了指甲

太可惡了吧!!

耍我耍了兩次

不過還真是好險,有跟雅芯借褲子

要不然都不知怎嚜死喔

不過那高腰褲真不舒服






之後呢!!考那什麼計概

考不好我自己心情也會不好

不用你再那邊汙辱我OK

X的,只不過差了兩題






再來,那午餐是怎嚜一回事

怎要有一年級三年級的就不做了是不是

不知道我時間很趕的嗎








之後呢!!就跑去科技拍照-..-

還先被老師唸了一下

又知道了一些不想接受的事實

拍照的時候就一點都不想笑

還要硬擠

有沒有搞錯ㄚ

拍出來應該很醜








總而言之今天超不幸的

唉~~~~

今天不知在心理罵了多少次髒話

真是不好意思

不要懲罰我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