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耶~~~~~
放假囉!!
昨天結業式11點多就放學ㄌ

我跟雅芯要ㄑ剪頭毛
所以沒做校車
要坐公車
今天才知道
原來坐公車要排路對隊ㄉㄛ
而且還有分年級
男女生也分開
第一次要排路隊
可是不知道要排哪ㄋ
所以也只能等他們全走完我們才可以走
嗚嗚嗚 嗚嗚嗚~~~~~
人多等ㄌ好久
等公車也等ㄌ很久
唉~~~快要累死我ㄌ

午餐本來要吃黑市ㄉ拉麵
結果沒有開
也只好到處流浪吃東西囉
吃完要ㄑ剪頭毛ㄉ時候
看到1ㄍ女生穿高跟鞋跌倒
而且是劈腿式ㄉ跌到
把我嚇一跳0.0
第一次ㄑ東風剪頭毛
還真HIGH
joy人真好
和其他ㄉ髮型師不同
我以後都會ㄑ那剪ㄅ

剪完後ㄋ
我們ㄑ零時差喝飲料
我和上次點ㄉ一樣
雅芯點ㄉ是零時茶而且是超值杯0.0
哇 ~~~~
超大杯ㄉ耶
不知道為什ㄇ這次有餐點可以點
管他ㄉ
總而言之就點囉
結果................
吃ㄉ太飽ㄌ
聞到食物ㄉ味道都有噁心
嗚嗚嗚嗚嗚~~~~~~
有能會破50公斤ㄋㄟ
我不要阿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