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最近是怎嚜搞的

簡直是衰到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是真的要爆掉那種

今天

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

唉~~我選手室的主機不見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~~

我裡面的東西都沒被份

還有申請獎學金比賽的東西業在裡面

真的是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明天凱哥知道不知道又要怎嚜念我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最近常被念

很煩!!

你們說說我怎麼會衰成這樣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