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無聊~~~~~
感覺好像越睡越晚ㄌ
今天翻了國中同學ㄉ小檔案
發現他們對我ㄉ第一印象

大部分都是恐怖、嚴肅、不好親近......
有這ㄇ恐怖ㄇ
當然相處久ㄌ就不是這樣啦
其實我是一ㄍ很搞笑ㄉ人
只不過不是很有耐心就是ㄌ
難怪我以前ㄉ同學都不太敢欺負我
ㄏㄏ ㄏㄏㄏㄏ
現在卻每天被雅芯欺負
怎ㄇ會差這ㄇ多
以前ㄉ超好同學生日快到ㄌ
我卻不知道她喜歡什ㄇ東東
那ㄍ人就是這ㄇ麻煩
就是沒有明確喜歡ㄉ東西
每次都讓我這ㄇ懊惱
不過你還是我最最最好ㄉ朋友ㄌ
想起以前和我吵架ㄉ時候[就是不講話]
雖然我每次都覺ㄉ很莫名奇妙
可能是覺ㄉ我很爐
快把你氣死ㄌ
沒辦法呀
ㄏㄏㄏㄏㄏ
這就是我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wwmomo 的頭像
    wwwmomo

    保持快樂的心情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