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兒個

差不多6點起床從家裡出發

嗯哼!!準備回嘉義囉!!

在車上依照慣例睡死ZZZZ

不知不絕就到囉!!

每次都看到那個北迴歸線地標




這次回去的重點呢家族吃團圓飯

不過有些人要基測沒回來吃

每次都去吃那家

吃都吃膩了我



我媽竟然要我幫我爸擋酒

天ㄚ~~~

我老爸一喝醉,話特多的

平常沒喝隨便念都有半小時



我哥喝了一杯,0.0臉紅了唷!!

我發現我酒量還不錯耶

喝了兩杯還OK

不過那酒超難喝的

有高粱的味道

噁~~~~



我阿公這次又發零用錢囉!!

XDDD都趁人家喝酒拿錢

這就叫做趁火打劫

這次可比以往多500元耶~~

沒想到現在物價上漲,連零用錢也再漲阿

那還不錯呀!!

喝喝!!輕輕鬆鬆賺1000元

我阿公這次差不多發了1萬多吧!!

酒醒可不要找我們拿阿XDDD



在那邊把我最想看的「功夫熊貓」看完了

雖然是簡體字

不過大概看的懂

還不錯看^^


最近又有一部我想看的「刺客聯盟」

讚ㄟ

看他的預告片!!好想去電影院看喔!!

一定超酷=////=





我還去那邊學騎摩托車!!

差點撞壁

反正鄉下馬路都你的

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