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天ㄚ~~~

一天到晚都在作程式

頭都要爆掉了

好煩阿!!





下禮拜就要上暑輔了

這幾天應該放假給我們回家寫作業才對阿!!

作業這麼多都沒寫

一直在選手耗時間

搞的我都做不下去



唉~~~

為什麼我們要這麼辛苦

反正又不可能第一名ˊˋ

這是咱們學校史無前例的耶!!

其他職種還比較有可能

我這個....唉~~~~





我媽昨天心血來潮就問我練的怎樣

我說超想死

XDDD

結果今天他早上竟然說要出去買早餐

0.0今天不吃家裡阿!!

還跟我爸小吵了一下

我爸就說家裡有東西吃幹麻出去買

就一直唸一直念

到底懂不懂ㄚ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