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阿最近

明明才剛開學

很多事陸陸續續都要上軌道ㄌ
老師常說

別以為還在放暑假

恩.........也對啦

二年級ㄉ事情超多ㄉ

唉~~~

往後ㄉ日子阿





今天阿最得高興ㄉ事

我可以拿獎學金囉



是因為選手ㄉ關西

XDDDD

我一開始還以為不是人人都有獎

不過才500元耶



好少喔

學校好像真ㄉ越來越窮囉

本來是1000

現在竟然縮水到500

><

不過有還是比沒有好



今天阿

我就跟我門老師說

生物老師說平時成績佔70%

而且還要天天考試



哇哩勒

這樣我們怎ㄇ來選手是練ㄋ

我們老師說

是哪一ㄍ菜鳥老師ㄚ

我整ㄍ笑翻ㄌ

實在太爆笑ㄌ

明明就不是升學科目

何必這ㄇ認真ㄋ

老師就說老師是誰我跟他談談

XDDDD

y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