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ㄍ計概老師吼~~~

到底會不會教阿

不會教就不要浪費我們ㄉ時間OK
到不如給文書老師教來ㄉ實際點

今天被那ㄍ題組七ㄉ表格

盧到有點不爽

媽ㄉ我ㄉ電腦再給我耍白目

阿就是用不出來阿

真覺得再放費時間

要不然你就告訴我們要做哪裡

在家做完拿ㄑ給你印

我還可以ㄑ選手室練習勒

講到選手室

吼~~今天

我本來是很認真ㄉ在做我ㄉ程式

但是阿就卡住ㄌ咩

到後面一點點

我才在玩接龍

我真ㄉ只玩一下下

結果老師不久就來ㄌ

他說聽說你剛剛在玩接龍喔

0.0

難道有裝監視器

還是哪ㄍ老師去告密

= = 真是機車

搞不好休息一樣就會想出來ㄌ

ㄑㄩㄝ



XDDDDD

今天有搶到校車位子

上車還有很多位子

XDDDD

整ㄍ就是大開心

爽阿

真不愧是我ㄉ飛毛腿

[眾人:明明就是老人腿
 阿嬤:你再給我說一遍ˋˊ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